close

首圖就是今天的重點啦!!!!

今天是嵐的單曲發行日!!

 

題外話:

本來是想寫日誌記錄一下今天,然後就變成敗家日誌了XDDD

我的文具板首po >///<  希望大家會喜歡

 

 

晚上R先生要跟朋友一起吃飯,所以晚上就一個人了,正好可以去光南買單曲~

((而且要買兩張也沒人在旁邊嘮叨阻止哈哈

然後因為要買書套來包我的OP漫畫們,就順道逛了一下文具

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逛文具店,這一逛不得了,呈現一個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況

今天去光南的目的本來只有單曲+書套,然後就變成下面這樣了......th_1218127130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多了好多不在計畫中的東西咧((挖鼻

剪刀還算是在計畫中,因為今天買了報紙要剪報紙,想說還是多買一把剪刀來專門剪食物包裝之類的

其他的就...........

((然後突然發現剪刀被拍到變形了XDDD 

 

先買了書套((沒拍到

然後開始逛起筆來

不小心買了一堆筆((遮臉

 

逛著逛著突然發現原來文具板大家說的Tempo筆就是之前高中買過的Dr.eye+See啊((恍然大悟

都沒注意過原來人家不叫Dr.eye而是Tempo XDDD

那時候就覺得這筆好寫又便宜,可是高中之後就幾乎沒逛文具店,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賣這個,所以就再沒買過了

 

買了可愛的點點系列

明明是對點點很免疫的人,像買衣服甚至會避開,結果變成筆就覺得好可愛啊

點點系列買了嵐代表色((顯示為現在中嵐毒很深XD

好可惜沒有黃色噢..........只好用手邊的橘色代替

((買嵐的顏色是寫手帳寫到嵐會用到~

 

 

接著是不知道在失心瘋什麼的德德蠟筆((遮臉

 

嗯...我一開始先買了幾支想要買的顏色

之前用的蠟筆快用完了,因為不常用本來不想補貨,結果逛一逛就補貨了哈哈哈  ((而且還補過頭XD

所以先選了板上大家推薦過的螢光黃、黃橘還有玫瑰紅

((本來用的是紙捲蠟筆黃色橘色粉紅色,反正顏色是同一路,試色之後也很喜歡,就買了這幾支

再來薰衣草是因為覺得顏色很漂亮就也選了

然後依然選了嵐的顏色,瞬間就又多了五支

選完算一算都買九支了,就覺得乾脆再買一支湊成十支好了

就變成這樣了啊啊啊啊啊th_123  

 

是非常失控沒有錯!

但好家在自從買了新手帳之後,我都有乖乖寫

所以這些都還用得上((呼~好險

順便附上不專業的試色圖(?)

((技術不佳拍不好請見諒

   

   

 

 

 

 

看完失心瘋的筆,我還買了貼紙跟小標籤

貼紙是看到上面的台灣特色照片覺得很可愛~

 

剛好最近開始postcrossing,想說可能會用到就買了 

不過雖然開始手帳人生,但目前我對手帳貼紙免疫!! 哈哈

這讓我鬆了好多口氣XDDD

 

 

再來是小標籤

這是金音的吊卡貼標組

 

裡面總共有四種

 

如圖有四種

左邊這種他表面是亮面的,背面是貼紙~

這個有三張,其它的都只有兩張,然後背面沒有貼紙,就單純紙卡這樣

雖然現在暫時沒有用到

不過以後要送禮物的時候就用的到囉

 

 

最後是跟文具板無關的XDD

本日重點!! Today's POINT!!!!!動星星  

 

嵐的單曲呵呵呵th_1218127131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買單曲((之前只買過整張專輯

之前逛光南的時候印象中單曲價格不是很親切,沒想到比想像中親切很多啊

所以就默默的都包了((本來以為只能選一張買害我想很久到底要買哪個好XD

然後看到價錢還在可以負擔的範圍內,本來想要三版全包

但初回A的封面我覺得沒有很吸引我,加上我比較喜歡Brerhless的PV,就捨棄初回A囉

 

 

 

因為意外的又買了第二本2013手帳,所以之後都有很認真的寫

兩本都有好好用到

 

在想說明年到底要繼續買無印還是跳槽Moleskine

現在還想不出來~

 

 

最後因為是文具板首po

獻上一張我的紙膠帶們~ ((有幾個不在裡面

 

幾乎都是之前去日本的時候買的

這一籃就是直接整籃從日本帶回來的XDDD ((連籃子都是直接在日本買的

看到板友們的紙膠帶開箱文後,在想我是不是也要來寫個開箱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