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R先生談了很久,關於K小姐

很痛很難過,甚至幾度覺得我是不是失去他了

一個人穿著單薄的短袖薄外套走在變涼夜晚中的校園,還飄著雨

發現人在這種時候異常的冷靜,真的

甚至還有力氣嘲諷自己為了一個被對方說"沒什麼好說"的問題竟然不顧一切的追出去

想打給誰結果電話沒電,只好默默在寒風中就這樣走回家

 

還好最後算是繞了一圈還是讓他明白了我到底想說什麼

 

 

 

親愛的S小姐跟我說這是過了熱戀期走向現實必經的一個過程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我也才知道原來你一直都沒有那麼喜歡R,原因竟然是因為我太善良

總是在這種時候被說善良實在是高興不起來......

 

 

 

如果說成長都是苦澀的,那我想是因為苦澀讓人不得不前進

就像良藥苦口,你要吃了才會好

但我其實不想稱今天是一個成長,因為他確實不是

 

 

 

謝謝D先生總是那麼直接坦率的點醒我

其實腦波弱的時候更需要一些理性的話吧我想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不需要

 

脆弱的時候總會不禁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忘了平常有那麼多不同的角度可以來看來思考

但我想也就是因為脆弱才會忘了吧

anyway, 謝謝你

 

 

 

大概是之前類似的狀況吧

不知怎的就想找T先生聊聊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

 

 

 

 

最後你聽懂了我想表達的

說穿了也不過就是界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