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姊姊代替爸媽去參加某間公司的春酒晚會

雖然從小就常跟著爸媽去應酬吃好料的

但是沒爸媽一起去這種場合還真是第一次

是說是該去見見世面啦((雖然從小到大也見過不少了

去到那邊,雖不至尷尬無比,但也沒有好太多

畢竟和廠商打交道的不是我們是爸媽,所以整廳應該至少有兩三百人沒有認識的人,除了一個從小就認識的叔叔

大部分的人都忙著social,我和姊姊跟叔叔小聊一下,叔叔就又忙別的去了

開始之後我們就一直默默的吃,默默的吃,默默的吃

然後終於熬到結束了!!!!!

等最後的點心和水果送上桌,我和姊吃完後速速閃人

於我是沒有媽媽想要我有的收穫((看人家怎麼辦活動之類

嗯...關於這部份我只能說,請來表演的人跟表演需要的東西都需要謹慎彩排測試啊

雖然突發狀況不能避免,但有的看起來不像是突發狀況,比較像是不夠熟練或是不夠謹慎造成的

不過開了眼界倒是真的

雖然不是大到非常知名的企業,但也是大公司,我還沒想過我會有機會去參加這種場合呢

 

然後要感謝親愛的R先生

載我去又去載我回家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