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進度小記~

繼年初墜入嵐坑之後,就開始補進度

不過沒有補的很瘋狂啦

跟以前瘋狂看日劇的時候差很多

 

補進度的部分......反正就是從日劇開始囉

  

 

Lucky 7 / 女王偵探社

這部算是蠻近期的日劇

不過剛出來的時候我沒有追~

因為那時候還沒有迷嵐嘛

加上演員陣容不是說太有興趣

而且還聽喜歡瑛太的朋友說瑛太到後來戲份超少也就又更沒興趣

但因為補進度的關係就看下去囉

 

在補進度前,松潤演的戲我好像只看過一部

就是極道鮮師,那時候是因為仲間由紀惠有演,而且這部戲有蠻多季的

((開始看日劇的時候都會從演了比較多季的戲下手

不過看極道鮮師我沒對松潤留下特別印象((或者是說毫無印象XDDDD

 

然後看了 Lucky 7 之後就覺得......松潤的髮型很重要啊啊啊啊啊

松潤在極道鮮師和 Lucky 7 的時候頭髮都是比較偏長的造型,應該是說他幾乎都是這樣

不過在 Lucky 7的SP裡面,就是近期的短髮造型了

我覺得他短髮帥翻了啊th_131  

 

扯了很多現在才要講 Lucky 7 的感想XDD

其實 Lucky 7 蠻好看的啊

瑛太好帥!!!!!((咦不是要說嵐嗎XD

松潤的角色從一開始的吊兒郎當慢慢的成長

慢慢成為有責任感的大人了((終於

嗯......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厲害的推薦點XDD

反正松潤跟瑛太很帥,有打鬥戲超帥的th_1218127122  

是說這個推薦點好像有點膚淺th_010  

但反正我覺得看一部戲不需要太多理由嘛~

 

 

 

再來就是流星花園

會選流星花園來看是抱著要看經典的心態((流星花園應該算是經典吧?!

簡單的講一下心得

台日韓三版的流星花園都看過之後

覺得選角選的最好的是台版!!!

雖然台版流星花園那時候因為用的都是新演員,演技什麼的就先不說

但是台版的選角真的選的很好

台版 F4 雖然沒有穿的很華麗,但是一站出來那個氣場、那個吸睛度!!我覺得是三個版本中最亮眼的

相較之下就覺得日版的演技好很多,但是選角就還好

雖然聽說跟跟原本的漫畫人物差不多

一樣拿 F4 來說,日版 F4 就沒有那種貴氣跟光芒((我覺得這是重點之一

韓版的話,我覺得選角有稍微好一點~ ((毒舌朋友的評論:韓版那個就整型廣告啊

韓版 F4 的話就是長的亮眼,但整體來說還是略遜台版一點((我自己的感覺啦

然後三個版本都看過之後

看的時間點從近期到久遠的順序是 日 > 韓 > 台

但是印象深刻的程度卻是 台 > 日 > 韓

再來就是((講回日版

沒想到戶田惠梨香也有演耶((之前沒有特別關注過流星花園

這是第二次看到他演讓我想巴下去的角色XD

然後偷偷說,因為之前看韓版的時候,日版第二部的劇情那部份都看過了

不想要再慢慢看那些劇情,所以第二部是跳著看的XD

 

呃我其實不是要講那些啦

重點是流星花園真的好好看啊

((雖然第二部的前半我都跳過了XDDDD

松潤在裡面就是無盡的耍帥啊XD

尤其是第二部的最後,杉菜可能出事了那邊

小栗旬對戶田吼說"如果牧野怎麼了...",松潤一聽到立刻帥氣的衝出去這邊超超超帥的啊 th_1218127117  

 

 

 

再來是打工仔買房記

這是看 Nino 演的第二部戲((第一部是流星之絆,才看一半XDDD

看著看著覺得 Nino 真的好會演戲!!!!

從流星之絆一直到這部,他總是很融入角色

像是在這部就真的雖然對他很有愛但是看到主角那樣子超想扁他的......

然後這部戲好像沒有太紅的樣子?!

因為是去查 Nino 演過哪些戲想要來補進度的時候才知道這部戲的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蠻不錯的耶

尤其很適合跟主角有類似狀況的人看,像是大學生之類的

有時候過的太幸福,會不知不覺的越來越無知

我們也都會太自以為,卻沒發現其實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好

然後最後相葉ちゃん客串的地方也太短了吧!!!!!!

期待好久結果竟然只出現幾秒害我好失望......

 

 

 

然後是貧窮貴公子

其實本來沒有要看這部的

((雖然想要詳細的補進度,但沒有很追求什麼都要補到啦XD

之後發現這部是 Nino 跟翔ちゃん一起演的怎麼可以不看啊啊啊啊啊

立刻用很快的速度看完XDDDDD

我一直是個對演技啊什麼的沒什麼感覺的人

但看這部的時候有發現,翔ちゃん跟"推理要在晚餐後"比起來感覺有點不自然(?)

看這部就是很享受王子二人組啊~

就沒特別有什麼心得

不過看到 Nino 四處打工,又有工地畫面的時候就覺得"怎麼又是工地!"

應該演工人演的越來越熟練了XD

然後最後 Leader 客串也是只出現幾秒((淚

客串可以出現久一點嗎~~~

 

 

 

最後是誤打誤撞發現的V之嵐

因為看之前有點疑惑所以有先查了一下

這部...短劇(?)很Funny啊啊啊啊啊

然後看到他們以前的樣子好可愛~~~

其實大家都沒變太多,但也不是都沒變

以前就真的是小朋友的感覺

現在變的帥多了,也成熟多了

以前還是小朋友,現在是成熟的男人了!((而且差不多要變大叔了XD

看這部最歡樂的就是演的很尷尬加上超級反差XDDDDDDD

尤其是翔ちゃん跟相葉ちゃん總是板著臉

相葉ちゃん要生氣(?)的時候就一定要手插腰把外套拉鍊拉下來XDDDDDDD

雖然因為年代久遠,沒辦法完整的看完這部短劇,但是真的好歡樂喔XDD

然後劇中的怪大叔教練竟然是阿部寬!!!!!!!!!!!!!!

阿部大叔果然高深莫測啊~~((好久沒看到新戲了QAQ

在此附上我在查V之嵐的時候看到的一篇網誌:【Vの嵐】青澀熱血的排球少年們

這位嵐飯寫的這篇也是很歡樂!!

 

 

 

 

補了一些進度之後

雖然還是覺得應該要早點愛上嵐的

但就算重來一次,之前的我應該還是一樣不會喜歡嵐吧

之前的嵐也是很討人喜歡,但是之前的我就是對這些是無感((攤手

而且我覺得現在當下的嵐,是從以前到現在最吸引人的

比起帥啊什麼的,現在的他們還多了一些成熟

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喜歡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