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白哥2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蘋果動新聞有一個旁白哥

有時候沒事做或是想要舒壓一下,我就會找他當旁白的動新聞來看

之前還推薦給室友們看,大家都很喜歡,都說看他的動新聞真的頗舒壓哈哈

 

 

 

是這樣的,蘋果日報的網站有一區是動新聞專區

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看過吧?!

動新聞是照片搭配旁白報導的新聞短片,有時候會加上音樂音效或是影片((廢話

重點來了,因為是照片搭配旁白,所以旁白就很重要啦

動新聞有些旁白真的是聽了會覺得受不了的(無意攻擊純粹個人主觀感想)

像之前好像還看到記者硬要用英文訪問的片段

旁白配的不好就算了,英文不好(真的是頗差)還硬要用英文訪問

雖然對方是外國人,但是對方明明就會講中文也聽得懂中文啊啊啊啊啊

好像不小心說遠了(拉回來),重點就是呢

這位旁白哥聲音中聽(有些動新聞旁白的聲音我覺得很吵XD),而且還很有才

不但妙語如珠,開的玩笑也都無傷大雅

我覺得他最厲害的是他找來配的音樂!!

真是一絕啊XDDDDD

 

 

 

再來是這個,說一下去哪裡找旁白哥

旁白哥  

這是蘋果的動新聞區(http://www.appledaily.com.tw/animation)

進去網頁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到上面圖片的這個選單

先選擇"蘋果娛樂新聞",就會看到有個"旁白哥專區"囉

旁白哥專區裡就全都是旁白哥配音的動新聞~

歡樂趣味又紓壓!!

這是我喜歡的休閒娛樂之一哈哈

真的很紓壓!!

 

 

 

噢對了

首圖是好像每個禮拜會有一次的單元

叫做旁白哥抓漏,就是之前的每週漏網鏡頭這樣(好像啦)

 

 

 

。Eileen碎念。

 

話說會開始關注起旁白哥是因為在噗浪上有在follow的一個人說到旁白是他朋友

在那之前就有覺得旁白哥很有趣了

又剛好那時候有人成立了旁白哥的臉書粉絲頁

就開始follow旁白哥囉!!

因為之前沒有像現在有旁白哥專區

還有一個一個找,就沒有在特別關注這樣

然後臉書粉絲頁會直接有連結超方便的所以我才開始看((有夠懶惰XD

希望大家看了也會覺得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旁白哥 動新聞
    全站熱搜

    eilee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