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整天,晚上你來了

從沒想過會那麼冷靜的討論該不該繼續

 

雖然那時候我說,別人說什麼是別人說,這是我們兩個的事情

就像別人不懂K小姐對你的意義,但我懂

要在一起的也是我們兩個,不是你跟別人

 

但是你說Y先生講的那句話卻在我心裡慢慢發酵

 

 

女朋友是不能拿什麼來比較的

 

 

 

愛還在,卻不能解決問題

世上沒有容易的愛情

有問題就該討論溝通處理,而不是逃避

雖然說是兩個人的事,有時候不需要理會旁人太多

但終究是旁觀者清,帶來當頭棒喝的話我沒辦法不去思索

如果現在我都有了那麼一點猶豫,未來我會不會後悔?

 

 

其實真的難過是因為你

到現在,我還沒想過要是沒有誰出現就好了

 

 

 

你說這樣下去對我不公平

但你知道嗎

你會這樣說

代表你不覺得這樣做哪裡需要修正,也表示你會繼續這樣下去

所以呢?

然後呢?

 

 

 

 

 

其實我想,你確實還喜愛我,只是比以前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