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覬覦許久的日本星巴克櫻花杯+點心終於被我買到了!!!!

其實也沒有覬覦很久啦XD

才從去年開始而已哈哈

去年看到日本星巴克的櫻花杯就好想要

不過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然後看到今年的櫻花杯我就不行了((倒地

今年的櫻花杯超美的!!!!!!

整個擊中我了

呃不過最美中不足的就是......雖然買了櫻花杯,不過是要買來孝敬友人的

買給自己的只有櫻花點心......((沒辦法~口袋不夠深th_1218127121

 

 

會看到櫻花杯然後這麼想買是因為看到部落客的生火文((本來就有在看這個部落格

下面附上害我生火好不容易熄滅又再生火的三篇文章XD

(燒燙燙)2013 日本星巴克櫻花杯 ♥♥♥

一開始看這篇覺得好生火啊!!!而且他有多買幾個回來可以買,我就一直想"要不要買要不要買到底要不要買",就在我猶豫再三時被搶購一空

被搶完同時也鬆一口氣~荷包守住了!!!!

2013 新春京阪遊:(最愛)2013 日本星巴克櫻花系列商品(櫻花杯) ♥

結果鬆一口氣沒鬆幾天,又看到這篇詳細介紹的文章......慘了!!但是我很努力叫自己冷靜

(必看)2013 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終極隱藏版 ♥♥♥

然後!!在我還沒冷靜完就又出現第三篇!!!!!!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他(指)

 

 

有鑑於大火熊熊燃燒,在我做了完整的評估之後呢

速速決定好要買什麼,接著立刻找代購下單去((平常做家事都沒這麼有效率th_1218127130  

然後親切的代購速度也很快~

匯完款過沒幾天就收到搭飛機來的炒麵杯子和點心囉

 

((會拍炒麵純粹是很想念之前買的炒麵泡麵啊~th_012  

 

 打開箱子可以看到包裝得很仔細!!!

 

 

首先呢就是櫻花馬卡龍啦~ (さくらマカロン)  ((括號內的是日本星巴克官網上的名稱~因為連結已經失效,還跑去翻瀏覽記錄才找到

 

代購包裝得很仔細唷~

除了用氣泡紙包著之外,還先用小袋子把馬卡龍裝好

馬卡龍很容易碎,不過我拿到的幾乎都很完整!!

最多只有像下面這張這樣撞到邊緣一點點而已

 

櫻花馬卡龍好好吃~th_1218127138  ((擦嘴

 

 

再來是迷你提袋櫻花球餅~ (さくらボールクッキー ミニトート)

話說因為兩個杯子都是要送朋友的,所以代購都有幫我像上面這樣包裝好~

沒想到連點心也這樣包好,看到的時候覺得好驚喜

然後上面杯子形狀的小牌子超可愛的!!!!!

而且我有三個包裝(點心一個+杯子兩個),三個牌子都不一樣耶!!!!

 

下面就是餅乾本人啦

有一個迷你的小提袋跟餅乾

小提袋做的超可愛的!!!!

然後那個球餅啊~

我一開始看他形狀在加上他粉粉的,於是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自以為他是類似麻糬的東西

而且遲鈍到連拿著要吃的時候都還是這麼以為,直到我咬下去才發現人家其實是餅乾啦!!!!

只是外面粉粉的而已,裡面是真材實料脆脆的餅乾啦((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超蠢的......

 

 

接著就是杯子們!

本來想說要送人還是不要拆開比較好

但因為是要送給交情很好的朋友,於是就徵詢了朋友的同意拆開來寫心得文囉~

啊然後愚蠢如我忘記拍他們包好的樣子了......

他們原本都是像迷你提袋櫻花球餅那樣包好的唷~((請往上看照片

而且除了有包裝好之外,代購還有用氣泡紙把兩個杯子包的好好的((請看開箱那張照片的左下就可以看到了

 

第一個杯子是2013櫻花不鏽鋼塗鴉隨行杯 (ステンレスクリエイトユアタンブラーさくら2013)

(這一個名稱翻譯是參考台灣星巴克官網及日本星巴克官網同商品對照翻出來的)

 

這個杯子是塗鴉杯~

如下面這張照片,有附一支筆讓你可以自由發揮要寫什麼

然後杯子是可以轉開的(不鏽鋼杯跟外面透明杯子),中間層也可以放進喜歡的圖案之類的東西

然後杯子上的櫻花貼紙也是分開的喔((買來的時候就放在中間那層了,可以拿出來自由發揮

 

 

接著第二個杯子是2013櫻花不鏽鋼保溫杯(480ml)  (ステンレスアデリータンブラーさくら2013(480ml))

 

這個保溫杯容量比較大,櫻花保溫杯有分360ml 跟480ml 兩種

360ml 的顏色是淺粉色的,一下就賣光了

480ml 的就是這個顏色~

我覺得也很好看,而且大容量比較實用,所以那時候就選了這個

 

嗯......因為杯子都不是我的所以都只能介紹一下杯子本身,沒有什麼心得好說的

這個保溫杯我看說明書是Tiger 製的喔

然後愚蠢如我((一直在做蠢事欸我.....

一開始想要打開蓋子(要喝水的那種打開,不是整個蓋子拿起來那種)

就去按蓋子側面的中間((上面那張照片的蓋子那邊看起來像開關的地方

按很多次覺得奇怪怎麼都沒反應打不開

接著突然發現蓋子的上面有一個凹洞((如下圖上面中間這張

順著箭頭方向拉一下才發現原來是這樣打開喔!!!!!((恍然大悟

結果後來看到杯子上的吊牌早就畫給你看是這樣開了...... ((我最近盡做些蠢事.....

 

 

保溫杯上印的櫻花很美,而且近看會發現有珠光喔

 

 

最後就是因為要送人,看到日本星巴克竟然有櫻花紙袋((對不起沒照清楚

就問代購可不可以一起附上,代購人超好的就給我囉

還有櫻花卡也是請代購一起給我的

代購人真的超好的!!!朋友看到櫻花卡跟櫻花紙袋超激動的XD

 

櫻花卡雖然在台灣不能用,但是拿來收藏也很開心~

而且櫻花卡也很漂亮

 

 

最後再來一張大集合

 

 

 

 

最後附上代購的粉絲頁:日本潮牌服飾 流行藥妝代購館

代購叫做福島幸子,然後他是台灣人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大推這位代購!!!!親切好溝通而且速度很快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